欢迎进入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2023年 07月 24日 星期一
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
News Centres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
我院石邦宏院长一行访问华中师大教育大数据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
2019-08-27 返回列表
       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正在深入推动教育变革的共识、华中师大教育大数据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国家实验室”)在教育大数据研究与应用领域的国内领先综合实力以及我院在创新教育和教育综合评价等领域专业优势,2019年7月30日,国家实验室与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将共同研究与实践教育大数据在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等方面的独特贡献。
       8月19日,我院院长石邦宏教授一行赴武汉访问国家实验室,与国家实验室执行主任刘三女牙教授及其团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为深入合作增进了互信、找到了方向和突破口。
       国家实验室是我国首个面向教育行业、专门从事教育大数据研究和应用创新的国家工程实验室,是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教育大数据理论研究、工程实验、成果转化和高端人才培养平台,在教育大数据和教育信息化领域拥有一系列重大国家级科研成果、一系列满足教育需要的信息化产品与服务,其服务于国家战略和教育方向的目标凝聚了一批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骨干学者和专家。
版权所有: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