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2023年 07月 24日 星期一
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
About us
关于我们
院情速览 您的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院情速览


       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清华大学)国际工程教育中心提供学术支持、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管的非营利性教育研究机构(NGO),理事长和院长分别由清华大学资深教育学者王孙禺教授和教育经济学博士石邦宏教授担任;核准业务为学术研究、专业培训、咨询服务以及合作交流;是北京市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认定的教育监测与评估机构,北京市科委和北京市经信局认定的“高精尖企业产业技能——创新素养”培训机构。

       研究院深刻洞察加速变化的社会背景,顺应新时代对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基于“当代和未来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培养德才兼备创新人才或创造性劳动者”的基本判断,以“专业的精神,综合的视野,服务中国教育变革”为宗旨,构筑了“国内高水平教育智库”的愿景蓝图。研究院遵循教育规律,坚持实证研究,致力于持续提升教育软实力的研究与实践,在创新教育、课程资源、课堂变革、学校文化改进、教师队伍战略性成长、核心素养本位的教研体系、基于发展性的综合评价、育人本位的信息化资源、家校社共育环境等领域拥有高水平专业资源和竞争优势,研究成果已在教育实践领域深入应用并产生积极影响。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文津国际公寓1101室  
电话:010-52725332
传真:010-52725332
邮箱:chinacec2011@126.com

版权所有: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