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2023年 07月 24日 星期一
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
News Centres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
北京市大兴区基础教育设施专项规划(2022-2035)项目成果汇报会 暨基础教育学校布局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大兴区教委召开
2022-07-20 返回列表
       2022年7月19日上午,北京市大兴区基础教育设施专项规划(2022-2035)项目阶段性成果汇报会暨基础教育学校布局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大兴区教委903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共大兴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周爱彬,大兴区教委主任赵建国、副主任刘夏阳等大兴区教委党政主要领导;大兴区教委规划科、财建科相关负责人;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程海清等项目组成员;我院石邦宏教授、马世洪博士等项目组成员。会议由区教委副主任刘夏阳主持。


 
       我院接受委托承担大兴区基础教育学校布局规划研究项目。根据大兴区教委的战略意图和任务要求,项目启动后,我院将组建高水平研究团队,通过多种形式的实证研究,深入分析大兴区基础教育的需求状况和供给水平,正确研判影响大兴区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关键因素,科学预测未来10-15年的潜在需求,提出有效解决问题策略,研制完成前瞻性满足未来需要的大兴区基础教育学校布局战略性规划。
 

 
       赵建国主任指出,大兴区基础教育规划要紧扣主题,前瞻性适应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目标,突出问题导向,做到布局合理,数据严谨、科学,逻辑清晰,尤其要对重点地区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同时,赵主任强调,要强化项目团队和教委各部门的沟通、交流与协作,共同推进项目研究深入开展;项目组要强化任务意识,按时间节点稳步高效推进工作,深入大兴区各镇街进行细致的实证研究,为大兴区基础教育规划提供详实、可靠的技术依据。
版权所有: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