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2023年 07月 24日 星期一
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
News Centres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
石邦宏院长出席安庆市“三名工程”暑期研修活动
2022-07-15 返回列表
       7月11日,安庆市“三名工程”暑期研修项目于安庆广播电视大学顺利开班。安庆市教体局副局长刘秀芳,安庆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劲松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我院院长石邦宏教授应邀出席本期研修活动,并于13日下午就基础教育阶段创新人才培养的任务、途径与策略等问题与120多位“三名工程”(名校长、名班主任、名教师)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石邦宏教授对安庆市基础教育的发展成就以及近年来在综合评价改革等方面进行的创造性探索给予了很高评价。他进一步强调,我国核心素养本位、创新人才培养导向的基础教育改革已进入关键攻坚阶段,中小学校面临不进则退的艰难处境。他呼吁基础教育工作者继续保持对人才需求变化以及与之相适应的育人方式变革的敏锐洞察力和坚定信念,围绕发展学生核心素养、培养创造性人才的育人目标聚集和开发优质教育资源,加速形成有利于创新人才培养、和谐互动的教育生态。
版权所有: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