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2023年 07月 24日 星期一
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
News Centres
新闻中心
本院动态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
我院院长石邦宏教授参加“2022年首都社科专家走基层”活动
2022-04-22 返回列表
       根据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系实际走基层,服务首都促发展——致首都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倡议书”,2022年4月21日,市社科联组织了2022年首都社科专家走基层首场活动——北京冬奥遗产调研考查活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赵昌文教授、我院院长石邦宏教授等40余位首都哲学社会科学界专家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受到社科联党组的高度重视,社科联党组张淼书记亲自到出发地与社科专家见面并预祝考察取得预期成果。
 
       本次调研考查活动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积极谋划、持续奋斗,管理好、运用好北京冬奥遗产”的指示精神,为充分运用好北京冬奥会物质遗产、文化遗产和人才遗产等宝贵财富贡献专业智慧。专家们亲临延庆冬奥村、冬奥场馆现场,听取赛事保障和赛后利用规划介绍,积极思考和交流冬奥遗产有效利用,形成了很多有价值的政策建议。本次调研还增进了社科专家之间的思想交流和个人友谊,专家们纷纷建言社科联多组织这样贴近实践的专题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